8

圖八:大阪難波的心齋橋,晚上依然是那麼迷人,觀光客總是絡繹不絕.

9

圖九:來到日本的傳統市場,黑門市場,說到底,日本的海鮮真的便宜許多,這時候就顯出有廚房的樂趣.

10

圖十:在餐廳吃閒貴,就買回家料理,相對便宜許多,日本人真幸福.

11

圖十一:奈良的東大寺,一年四季去看,各有不同的風貌,不變的是每次看都覺得很壯觀.

12

圖十二:奈良的東大寺正面,聽講解員說現在的東大寺,因為有歷經火災過,原本還要更大,整修後有部分縮小了.

13

圖十三:東大寺旁這些小鹿,讓人覺得時光永遠的停滯,不管何時來,都還是那麼年輕氣息.十起年前看的小鹿,假使認

          的出來,不知道已經當了幾個小鹿的爸爸了.

14

圖十四:招財貓,每次經過總是會詳看逗留一番,今年又想要買哪一隻阿?

15

圖十五:螃蟹料理,在大阪也是代表性料理之一,

16

圖十六:這麼細膩的食物,大家都可以吃得很高尚.

17

圖十七:今年終於來到了哈利波特的園區,還來了兩次,哈哈,我也是哈利波特迷哩.....

18

圖十八:幫家人物色一些小禮物,該做的我也不會忘記,誰叫我是好先生 好拔拔哩....

19  

圖十九:最後當然免不了,每年一定到法善寺,保佑今年諸事順利,大發利市,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一籤就抽到大吉了,表示今年還是運勢強強滾...哈哈衝啦..

版主語:今年18天的日本行,就在我這結語(下)結束了,雖著年紀的增長,每年來打斯洛的心境

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有所不同,當然享受日本的吃喝玩樂的心是不變的,最好就是用之於日本,取之於日本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國前順道說聲日本萬歲,明年我會再來.不過今年不同以往,之後在日本和台灣的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 會和,別有一番樂趣.畢竟志同道合的ㄧ起征戰斯洛,樂趣不同.最後工作就是生活 生活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工作 這就是我現在的人生觀,與大家分享之.再會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マ サル(MaSaR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