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圖一:日本斯洛的魅力,何時會直下哩,版主覺得就像房價一樣,感覺只會直直升,因為日本是天馬行空的國家,隨時都

       有新話題,新創意,來吸引人們的注意,這對斯洛迷來說是福音,也是夢懨,就看你買不買這個道囉....

2

圖二:日本的生魚片,一樣是讓饕客流連忘返,不僅新鮮又便宜,重點他讓人吃得很優雅,這時比一下台灣的豬腳飯跟

扣肉飯當然還有大腸豬血湯,真的很對比,怪不得刻版印像日本女生比較優,其實只是食物在作怪而已,台女還是很棒

的,說到氣質,台灣也不輸日本拉.........

3

圖三:在台灣這種機台出玉比較常看到,就是一推人咬,結果會出現一位幸運得主,在日本則不然,剛好BINGO中的那個

人,真的是半夜睡覺也會偷笑.在日本這種出玉曲線圖,真的是望之怯步,連碰都不敢碰.

4

圖四:日本正統和牛,全世界都瘋迷,管他美國和牛,澳洲和牛....等等,始祖通通來自日本和牛,這也是日本牛獨到的

地方,當然這也是愛吃牛肉的饕客,非要跑一趟日本的原因,當然吃素的,我只能說神佛在心中,我也是很誠心的.

5

圖五:在日本玩到這種出玉圖,那就恭喜你 確幸的ㄧ天,相信整天就像初戀一樣的彭派,整天心情亢奮不已,日本萬歲.

6

圖六:豬木先生,(敬禮一下)因為打實機,看到豬木真人寫真幾乎都是確定....哈哈,中毒太深...雖然沒機會看過他本人

       不過隨著時間,他也呈現老態,不禁想起,當初到日本才是個二十出剛大學畢業的新鮮人.喂......叫你啦,,,這位

       年輕人,可以幫我一下嗎?看你不像日本人.....那裡來的......我我..我.....台灣來的,,,請多指教....

7  

圖七:大阪依然是十幾年前的大阪,景觀沒變,店家沒變,唯一變的就是一個人的年齡和心境. 喂.....上班了

       不要在夢遊了...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待續   104年日本行絕好調~回台結語之版主感想(下)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マ サル(MaSaR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