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1:AT終了,1G連AT111回(還好沒讓我漏氣,這是未告知的演出)

 

影音2:正常狀態,直擊AT突入 

版主語:今天終於見到了automatic,在玩之前,我還先摸了她兩下,打了聲招呼,再會已是

          十多年光陰了,她依然年輕貌美,而我唯一不變的就是對她的熱情與獨鍾,想想寫這

          個部落格,從奇摩開始到現在的痞克邦,已邁入第十個年頭,我初衷不變,就是真實記

          錄斯洛遊玩的過程,一.是讓自己想到哪天大爆發,可以隨時自己回憶(怕老了記憶不好)

          ,二.斯洛特有些可能一輩子,就只能見到那一次,難能可貴,所以想要記錄下來,這也

          是大家想挑戰斯洛的原因之一吧.斯洛曾經對我來說是那麼又愛又恨,愛的是她的演出

         情境,恨的是她讓人會那麼無法自拔,就像是單向戀一樣,想玩的機台沒玩到,好像全身不

         對勁,大家搶玩機台或是新台,也都是如此吧.這也是日本斯洛,人氣一直維持的關係,當然

         新規(2017年),令不少人失望.扣除掉新規,打到懷舊機種或是舊機新出機種,興奮之心,

         也是難以言喻,這就是斯洛的愛恨矛盾之情.感謝一些新朋舊友,讓此款舊機在台灣再現

          打斯洛,也讓我認識了不少同好,大家對斯洛的熱情都是一樣的.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マ サル(MaSaR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