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是超超超...............幸運的,中午出去吃個午餐,趁著還有兩三個小時時間,


跑去有近半年沒去的slot店,跟店員哈拉了一下,說最近怎麼那麼久沒來,我直說忙,其實


是那家店家沒有什麼新台子,就是北斗超悟空這些而已,選了一台北斗打了不到


20G,二分荔枝出現,直接跳前兆(F),想說運氣不錯,不用打太深,反正時間也不多


頂多只能玩過兩三個小時,接著用我獨特的壓法,壓中紅7藍光(79%確定),好的開始


結果就直接打到拳王升天(20回),想說運氣真好,且下莊還是高確(H),接著店家叫我簽名


說我有大爆發拉積分的資格(先拳王升天一次,才有資格),店員開玩笑的,等一下彩金就被你拉下來了,我笑笑的不以為意,以為我第一次打北斗阿,大爆發哪有那麼簡單,而況我對台灣北


斗早就失去信心了,接著高確(H)一直打到170幾轉,都沒有動靜,想說應該是差不多了,突然來了一個奧義二分荔枝,二化不說當然是跳前兆(F),結果顯示器顯示亮出北斗,想說真的那麼幸運,壓中北斗紅光(89%確定),經過第一輪沒有肉包,接著很順利的打到第五回,在11回歌曲放送,心中想著,應該19關以前就會掛了吧,在日本一天要兩次拳王升天也不容易,何況還是接著連續升天(中間沒有開其他的BB),沒想到一下子就來到20關了,心中想著應該23,24 關左右,就該結束這場鬧劇了,此時圍觀的人已經不少,沒有想到一路打到29關,BET鍵按下,沒有出現與拳王對決的證兆,此時店家彩金已經到手,心中真是暗爽,真是太幸運了,拍電影,也沒有那麼順利的,別人搞不好還以為我是~櫻花~勒,因為有一陣子沒去了,換了不少人最後以大爆發37回收尾,順利拉下彩金10,000枚,店家直說,從來還沒有當天有資格,當天就拉下彩金的紀錄,你是第一個,害我直直傻笑,不知所云。


 


版主語:今日戰績 BB*2 紅7*1 (20回)北斗*1 (37回)BB共57回 總轉數210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,400枚+10,000枚(彩金)共17,400枚G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天都那麼幸運就好了,題外話,因為真的不是刻意去打SLOT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連手機也沒帶,無法照相留念,給他有點可惜,只能靠部落格回憶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マ サル(MaSaR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