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北斗約3年前引進台灣,當時玩北斗覺得除了小役少了點(指的是荔枝西瓜REPLAY金鐘),因為是低設定,在台灣我有這種認知,其他倒覺得跟日本一樣,牌形不會太奇怪,也不會拳四郎走個50回,連個金鐘都中不了,肉包的頻率也不會高的太離譜,後來當年底,又引進的吉宗,
算是台灣的奇蹟吧,引進了日本最熱門的機型,雖然無法同步,但是也
不嫌慢,畢竟感受到廠商想要作SLOT這個市場。吉宗當時玩也覺得,很正常,不會動不動就給它看到天井,天堂確認的演出,也真的都有爆開出來,畢竟鷹狩獵不是每個人都打的到的,怎麼可以草草開個BAR就結束。直到我打到雙忍者抱荔枝,中REPLAY不會開牌,第三回機車出現,次回沒有連莊,鷹狩獵開牌後,安靜的走玩193G。我知道這一切變了。
當北斗200回連一次荔枝西瓜都沒出現,或是100回內連續出現近10次荔枝西瓜,但都不會升格,你還想跟我說是原裝機台嗎???

以上這段話,是要引述我下面這一個問題,大家可以好好想想。

大家有沒有覺得一件很奇怪的事,就是台灣店家,會不約而同的同時
引進大量相同機型,如最早的北斗,超悟空,吉宗,鬼武者,較近期的
麻雀物語,雷藏傳...等等,有種讓人覺得準備好在等玩家來玩的感覺,
也就是該處理的都處理好了,所以同時引進,大家情況都相同,見怪不怪,技術性的掩蓋掉一些事實。尤其是最近回鍋的鬼武者/吉宗/加奈子/翻長,實在嚇人,為什麼會回鍋,我覺得又是準備好了,廠商該研發的也研發完成,拿眾人實驗了。為什麼不拿爆走愚連隊/石松/梅松/鐵拳..等等來回鍋,偏偏這幾種機型好像凹牌的機會及異常的現象比較少,
呵...真是神奇,誰可以告訴我?所有的店家都是上游廠商的玩偶嗎?
廠商說進什麼機型,就是什麼機型,不准有意見,還是雙方合作愉快,樂此不疲。誰可以告訴偶阿???

ps:我知道我得不到答案,不要安慰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マ サル(MaSaR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