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一:ドンちゃんゲーム中,金牌出現,BONUS成立,30ポイントGET。





圖二:哈哈!原來赤ドン也可以1G連,實戰上,機會很少。


圖三:3赤ドン成立。


圖四:今日一擊千枚達成。


圖五:看到這個畫面,還真是爽,實戰上BONUS確定!


圖六:昨天才讓我押到中段荔枝,沒想到今天又讓我壓中了,真是氣勢旺阿,實戰上BONUS確定!




圖七:呵呵...,昨天才拿到8個娃娃,今天就讓我拿到十個了,真是HAPPY!!!


圖八:一擊3,687枚OverGet.


圖九:ドンちゃんゲーム47連終了。


版主語:今天放了一天颱風假,當然跟老婆請命,放一天假打slot,本來想玩戰國無雙的


可惜台子一直被暫住,只好換地方改玩赤ドン,選了一台500轉左右的,沒想到直接打上了


天井到1267轉,才開牌,要不是今天放颱風假,還真想放棄,因為先負了1,000枚,心都


先冷一半了,沒想到進到ドンちゃんゲーム時,是金色ドンちゃんゲーム,心想幸運女神還會不會


站在我這裡,沒想到還真的BONUS成立,換句話說也就是30ポイントGET。就這樣一路


連開了10BB,總轉數3400轉,ドンちゃんゲーム47連(破我自己的紀錄)。


今日戰績總枚數3,000枚OverGet。真是爽快。~赤ドン今日最高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マ サル(MaSaR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