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一:前田慶次一擊1,418枚get。


版主語:今天下班跑去玩了一下戰國無雙,第一次RB與信長對決,就把信長打掛了


之後就一路打到了1,418枚終了。雖然是短短的一個半小時遊玩,但還是很爽快的。


雖然玩戰國很難像4號機吐幣那麼爽快,萬枚期待度也趨近於零,但是千枚達成,其實也跟


北斗十連莊,吉宗1G連*2,翻長BB*4回.....等等差不多,只差別在於時間可能要多點,


其實打SLOT不也就是消遣,消磨時間,這樣也算是一箭雙鵰吧。


 


題外話:今天店長突然問我說,北斗最近好像比較少人在玩,而超悟空則是差不多,問我有沒有


可以替代北斗的新機,他要參考看看,我想了一下,在我心中,好像沒有其他機型可以取代北


斗,只好跟店長說,我有答案再跟你說。現在想想,是不是因為北斗有裝顯示器,模式都已經


看破,覺得沒有什麼新鮮感與期待,開始覺得無趣了,說說版主,北斗也好一陣子沒玩了,


最近倒是狂玩戦国無双赤ドン話說今天台灣威力彩BONUS高達13億,真是令人心動,


讓我中了,我就開一間跟日本同步的SLOT專門店,哈哈,發發白日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マ サル(MaSaR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