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一:前田慶次,戰國rush,九九九回Over。


圖二:終了,一擊1.800枚OverGet。


版主語:今天下班,到一個新接觸的店家,看到一台戰國無雙,無人在玩,馬上下去開打,


隔壁的阿伯,還好心的跟我說,這個夭壽難玩,大的才兩百多枚,小的只有60枚,很難玩啦,


超悟空卡好玩啦(台語),我微笑跟阿伯說,我玩趣味的啦,玩了幾轉,店家的服務人員


很好心的過來跟我介紹此款如何遊玩,介紹的很認真,但是內容不是很準確的,還一直跟我


說我們進這一台是跟日本同步,別的地方玩不到啦,我也是微笑點頭回應,打了100轉左右,


BONUS確定,選擇前田慶次進入BB,BB中POINT只拿到兩個,竟然直接進入無限RUSH,


讓我有點小意外,最後戰國RUSH直逼1200回,才又開出的BONUS,因為隔壁阿伯及店員


一直圍觀,所以沒有拍下很多寫真,這家店我會再去的,因為還滿多新機的,有機會再一一


秀給大家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マ サル(MaSaR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